RT1 配IP10.0.1.2/24 配一条指向10.0.1.1的默认路由

RT2 配IP10.0.2.2/24 配一条指向10.0.2.1的默认路由

进入RT3配子接口IP分别为10.0.1.1/24 10.0.2.1/24 并验证同网段的连通性

全部丢包,至此已经可以证明Wvrp5.2a不支持子接口,大家有什么别的问题希望发出来一起讨论下~~
本文出自 “努力考IT” 博客。

RT2 配IP10.0.2.2/24 配一条指向10.0.2.1的默认路由

进入RT3配子接口IP分别为10.0.1.1/24 10.0.2.1/24 并验证同网段的连通性

全部丢包,至此已经可以证明Wvrp5.2a不支持子接口,大家有什么别的问题希望发出来一起讨论下~~
本文出自 “努力考IT” 博客。
相关文章
有的玩家在使用joiplay模拟器打开游戏的时候,弹出提示joiplay模拟器不支持此游戏类型,这可能...
2022-07-31 21:56:33 浏览: 98
我们在joiplay模拟器中如果没有安装rtp,就会导致游戏缺少材质,画面非常难受,那么joiplay模拟...
2022-07-31 21:50:04 浏览: 196

浏览: 164

浏览: 156

浏览: 135

浏览: 119

浏览: 109

浏览: 103

浏览: 60

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