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更新以后不少的小伙伴都对新系统感到了很陌生,因为整个布局更新了的原因以至于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去移除桌面图标了,没关系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吧。
ios14怎么移除桌面图标:
1、长按手机桌面空白处,点击“编辑主屏幕”。

2、选择要移除图标的左上角的“-”号。

3、随后点击“移除”即可。

4、也可以直接长按要移除的图标。

5、选择“移除小组件”。

6、点击“移除”即可。

ios14更新以后不少的小伙伴都对新系统感到了很陌生,因为整个布局更新了的原因以至于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去移除桌面图标了,没关系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吧。
1、长按手机桌面空白处,点击“编辑主屏幕”。

2、选择要移除图标的左上角的“-”号。

3、随后点击“移除”即可。

4、也可以直接长按要移除的图标。

5、选择“移除小组件”。

6、点击“移除”即可。

相关文章

浏览: 164

浏览: 156

浏览: 135

浏览: 119

浏览: 109

浏览: 103

浏览: 60

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