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92.168.1.1 > 新闻资讯 >

远程连接Windows Server 2012 R2虚拟机报错解决方法

2014-07-19 21:02 浏览:


前两天在公司通过TeamViewer连回家里做实验时发现,连到某一台二代虚机时登陆会弹出一个错误提示,内容如下:

 

 

经过测试发现,只要是切换到普通模式(非增强模式)就可以正常登陆进系统,但是只要切换到特权模式就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开始以为是远程登陆的错误,查看后发现远程连接一切正常,权限方面也已经加进去了,那为什么增强模式下登陆就会出错呢?

 

在组策略里找了找也没发现答案,之后突然惊觉这个账户并不是本地的管理员,也不在域管理员组里,只是一个普通用户,是不是因为这点呢?运行管理员权限的命令提示符之后。输入lusrmgr.msc,只有这样打开的才是带有管理员权限的用户管理,否则在将用户加入到管理员组时,只要一确定就会发现会提示权限不够。因此这里要特别注意.

 

在将用户加入到管理员组后,重新又试了一遍,发现一切正常.

相关文章

家里新装了宽度,怎么挑选路由器

2024-09-12 21:49:25    浏览: 154

中国人使用最多的十大路由器品牌,TP-LINK、华为、小米、水星路由器上榜

2024-09-12 21:43:21    浏览: 56

手机wifi显示已连接,却还是上不了网怎么办

2024-01-23 22:03:27    浏览: 121

普通用户装光纤宽带,能不折腾就别折腾,尤其是“老破小”

2023-01-28 19:43:36    浏览: 142

光猫可以设置WiFi,为什么还要买路由器?

2023-01-28 19:39:48    浏览: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