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92.168.1.1 > 新闻资讯 >

MDT2012部署问题,一个端口引发的故障

2014-05-30 00:01 浏览:


前段时间一直使用MDT2012在给公司部署win7企业版,部署的还算蛮顺利,突然有天客户端从F12启动寻找DHCP,获取IP地址没有问题也找到了网络中的WDS服务器,可是客户端在加载Boot winPE时候非常慢,慢到离谱,以前很快大约1分钟。由于公司的交换机之间是级联的,后来我把端口更换了下就解决问题了。见下面链接我是看了这个老兄的故障,然后尝试更换端口的,他也是端口导致的问题。
 

http://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Forums/en-US/3ebddcd3-92ef-49b0-b955-6f31156065d2/slow-download-of-the-winpe-boot-image-via-tftp?forum=configmgrosd
 

呵呵,再山炮的英文水平也要尝试用英文搜索答案。

相关文章

家里新装了宽度,怎么挑选路由器

2024-09-12 21:49:25    浏览: 154

中国人使用最多的十大路由器品牌,TP-LINK、华为、小米、水星路由器上榜

2024-09-12 21:43:21    浏览: 56

手机wifi显示已连接,却还是上不了网怎么办

2024-01-23 22:03:27    浏览: 121

普通用户装光纤宽带,能不折腾就别折腾,尤其是“老破小”

2023-01-28 19:43:36    浏览: 142

光猫可以设置WiFi,为什么还要买路由器?

2023-01-28 19:39:48    浏览: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