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一直使用MDT2012在给公司部署win7企业版,部署的还算蛮顺利,突然有天客户端从F12启动寻找DHCP,获取IP地址没有问题也找到了网络中的WDS服务器,可是客户端在加载Boot winPE时候非常慢,慢到离谱,以前很快大约1分钟。由于公司的交换机之间是级联的,后来我把端口更换了下就解决问题了。见下面链接我是看了这个老兄的故障,然后尝试更换端口的,他也是端口导致的问题。
呵呵,再山炮的英文水平也要尝试用英文搜索答案。
相关文章
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路由器就如同家庭中的心脏一般,维系着无数个数字生活的脉搏。...
2024-09-12 21:43:21 浏览: 56
(文\ iN在 )这是一个粉丝的问题,今天有点时间咱们来聊一下。 一般的来说,iN自己家的网络...
2023-01-28 19:43:36 浏览: 142

浏览: 164

浏览: 156

浏览: 135

浏览: 119

浏览: 109

浏览: 103

浏览: 60

浏览: 0